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8花博導覽志工 歡迎青年學子一同加入

2018志工花都饗宴,快樂學習歡喜服務
小小愛心會凝聚,創造志願服務佳績
中臺科大服務學生,展現志工的熱情與活力
花博志工大愛心,開創志願服務願景
花博志工攜手同心,共創幸福臺中
雅凱公司鄭先生解說花博導覽志工規劃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07年11月3日至108年4月24日盛大展開(展期共計173天),展區包含豐原、后里、外埔三大園區,為提供民眾優質的導覽服務,由教育局規劃辦理導覽志工之培訓、管理等相關工作,鼓勵全民踴躍加入導覽志工。
 
      為招募更多大專學子投入花博導覽服務,強化與大專院校合作連結,7月5日特與中臺科技大學服務學習中心合作,於該校辦理首場「導覽解說課程」,希望能吸引更多青年學子共襄盛舉,一同加入花博導覽志工的行列。教育局表示如何透過適當的導覽方式和技巧,帶給參觀遊客一趟具有故事性的導覽旅程,讓遊客自然而然的理解花博的理念及其背後的深刻意涵,導覽志工的角色與任務就顯得極為重要,特別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年學子一同加入服務,藉由年輕人豐沛的感受性和機動性,讓花博能更加充滿活力,讓民眾獲得美好、知性的觀展體驗。
 
      目前教育局已招募花博導覽志工逾1,600名,為求導覽志工人力資源更形充沛,歡迎各界有志一同參與花博覽導服務之專業人士、大專院校、社會人士等,踴躍報名加入導覽志工之行列,報名網站為花博志工整合服務平台(https://volunteer.taichung.gov.tw/index.aspx),教育局邀請您一起參與花博導覽服務! 
       (本文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