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冬季畢業典禮2019.01.12

師長為畢業生撥穗
師長為畢業生撥穗
校長頒發畢業證書
校長頒發畢業證書

中臺科技大學今天(12日)下午舉行全台技職院校唯一的冬季畢業典禮,典禮熱鬧歡樂舉行。本次畢業典禮共有321位畢業生,其中護理系畢業生有264位、視光系65位及包含來自馬來西亞的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牙體技術科14位學生。由於技職院校特別重視學生的技術專業與人文關懷的培育,在學習過程均有相當高比例的實習課程強化學生的實務能力,以護理系畢業生就有高達1,186小時的實習課程,使得修業年限往往較一般學校來的長,因此有冬季畢業典禮的舉辦。本次畢業典禮的畢業同學除了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的同學是來自馬來西亞,大部分同學是在職進修,同時工作與讀書,有鑑於大學畢業典禮對於學生及家長是相當重要的人生時刻,學校特別讓獲獎的同學每個同學都能上台領取獎項,也提供畢業典禮網路直播服務,讓無法親臨參加典禮的家長與親友都能同步觀賞。

    中臺科技大學特別配合僑務委員會於馬來西亞招收當地華裔青年返回臺灣學習牙體技術之技能,使得海外青年僑胞得以獲得一技之長。如今這14位海外青年得以在中臺科大完成牙體技術之培訓,將可以返回馬來西亞貢獻所長。

    中臺科技大學校長李隆盛親自主持畢業典禮,勉勵畢業同學稟持忠、信、篤、敬校訓之精神,在醫療健康產業上貢獻一己之力。台中市政府特別派教育局楊振昇局長親臨畢業典禮對畢業同學致上祝福,秀傳紀念醫院醫療品質副院長暨護理部林淑娟主任也蒞臨典禮歡迎畢業學生投入醫療服務體系,整個典禮在熱鬧、溫馨下完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