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家逗陣作伙來 萬人健行暨社區服務行動柑仔店2019.04.13

台中市民最熟悉且萬眾矚目的「44臺中市萬人健行活動」於2019年4月13日在中臺科技大學正式展開囉!而中臺科技大學也於排球場同步辦理社區服務行動柑仔店活動,熱情邀請您來參加。

社區服務行動柑仔店(以下簡稱柑仔店)係由中臺科技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及服務學習中心指導學生自治會,聯合全校14個系學會及4個處室所共同開辦的社區居民服務中心,活動中將提供市民多項生活上實用的服務活動,例如,護理系「健康優活(健康照護活動)」、老人照顧系「動手動腦活化大腦(老年保健活動)」、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毛小孩的福音(動物健檢活動)」、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醫』同來健『檢』」、牙體技術暨材料系「口腔學堂」、視光系「視力檢測」、資訊管理系「樂活走到飛:資訊軟體遊戲競賽」、食品科技系「食安青年軍(食品安全宣導)」、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環安小教室」、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醫圜勾go go」、國際企業系「邁向國際化拼圖DIY」活動、行銷管理系「行銷玩家:桌遊體驗」、應用外語系「與阿兜仔老師有約(文化體驗活動)」和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育兒一把罩(幼兒衛生保健宣導)」;另外,還有招生及國際合作中心、推廣教育中心及教學發展中心也推出網球九宮格及VR體驗等諸多精采有趣的活動。對此,中臺科大李盛隆校長表示,柑仔店始終本著「在地連結,寓學習於實踐、從服務中反饋」的核心宗旨,期望藉由社區服務、服務學習,與社區居民建立深厚的情誼,進而善盡本校的社會責任。

本次柑仔店活動結合維他露基金會萬人健行活動,展現中臺科大健康醫護專業特色與服務學習成果,參與人數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對此,李校長難掩興奮地表示「萬人健行,中臺比鄰」,中臺科大能在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中扮演東道主的關鍵角色,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誠可謂是全校教職員生的福分。

最後,本次活動在大家的歡樂聲中圓滿落幕,李校長特別感謝維他露基金會的長期配合,以及社區民眾的熱情參與中臺科大今後將會持續辦理這類有意義的活動,以深化學校、社區及民眾的夥伴關係,同時也期待中臺的師生在社會服務的路上不僅能夠深入精進,更能落實校園與社區一體的服務學習精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