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健康醫護就業夯,醫療院所搶徵才!中臺科大辦理校園徵才博覽會2019.05.03

隨著畢業季即將來臨,健康醫護領域相關的醫護人才需求多,醫療院所紛紛投入校園積極徵才,校園徵才邁入白熱化階段。中臺科技大學長期深耕健康醫護領域,培育許多健康產業技術與管理專業人才,因應畢業季求職需求,特別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研究發展處共同合作,針對學校專業領域辦理主題式「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國內62家醫療院所參與,提供將近1千個就業機會,讓學生與醫院求才單位直接面對面溝通,協助畢業生順利接軌就業,展翅飛翔成就夢想。

108年5月3日中臺技科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共同辦理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來自全國各地的醫療院所齊聚一堂,展開搶人大作戰,參與活動的醫療院所提供各式各樣的職缺訊息、薪資福利、教育訓練及職涯發展等內容,熱情介紹並提供學生參考,同時學生可透過活動,與各醫療院所進行面對面諮詢及面試,可謂一舉雙得互惠互利。勞動部勞發署中彰投分署林淑媛副分署長表示,這次校園徵才博覽會首開全台先例,以健康醫護為主題辦理博覽會,除了參與活動的廠商均為醫療院所之外,徵才廠商地點更是遍及全國,有別於其他校園博覽會。除此之外,勞動部與中臺科大攜手辦理徵才博覽會,開啟政府單位與大學校院的合作模式,有效連結公部門資源,協助青年學子銜接職場,讓應屆畢業生找到滿意的職場舞台,祝福同學們的面試圓滿成功。中臺科大護理系楊素珍主任表示,感謝各機構提供學生職場資訊及就業機會,一連串的就業活動,不僅提供學生未來的職涯方向,也期待業界甄選合適的人才,達成雙贏的局面。

中臺科大位於臺中市大坑風景區,是一所兼重人才培育和產學合作的優質科技大學,畢業校友享有「中臺科技4321」美譽。中臺科大李隆盛校長表示,特別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對活動的支持,讓學生有機會在校園與不同醫院接觸,也鼓勵學生踴躍參加徵才博覽會,選擇心目中理想的就業職場。中臺科大創校52年多,長期培育健康產業優質人才,畢業校友成為大台中健康照護守護者,因此徵才博覽會配合學校專業、學生專長,辦理健康醫護主題式校園徵才博覽會,除可藉此號召全國各大醫療院所外,更可有效對焦學生就業機會,發揮徵才最大效益。護理系大四孫同學表示,學校對專業技術訓練要求嚴格,對個人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感謝學校辦理徵才博覽會,讓我今天可以順利參加面試,希望能夠順利獲得理想的工作。

中臺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首度以健康醫護為主題,邀請各大醫療院所共襄盛舉,除了有來自北部的長庚紀念醫院、國泰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等,中南部的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彰化秀傳醫院、麻豆新樓醫院等,徵才地區涵蓋北中南知名醫院,提供有志從事健康醫護相關工作的同學更多更好的就業選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