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臺科大與盈錫公司簽約合作,培育優質管理專業人才2019.05.07

中臺科技大學與盈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首度展開合作模式,108年5月7日在李隆盛校長帶領下,該校研究發展處許世光研發長、管理學院羅亦斯秘書、資訊管理系詹博洲主任、國際企業系王耀毅主任、行銷管理系林英顏博士、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林川雄副主任、以及技術服務與產學合作組江青桂組長一同前往盈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產學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盈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有崇總經理親自率領巫有捷執行副總經理、王鎮忠協理、潘國准經理、葉振宏經理、張宜菁經理、及陳彥彣人資專員等主管與會,見證此嶄新的合作儀式。中臺科大與盈錫公司雙方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透過產學合作共同關注高科技產業發展,攜手培育具國際觀的專業管理人才。

    中臺科技大學成立迄今已逾50年,以培育社會所需「技術專業、人文關懷」之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該校管理學院秉持培育學生具備「人文關懷、創新思維、管理專精」之素養,整合學程、專題及實習等課程,強化學生跨領域專業管理知能;設有資訊管理系、行銷管理系、國際企業系及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培育善用管理知識暨資訊技術的專業人才;行銷管理系培育服務產業之行銷管理人才;國際企業系培育具有國際觀的國際企業管理人才;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培育具備現代醫療暨健康產業所需之專業管理人才。此次中臺科大與盈錫公司簽訂合作合約,深化實質合作關係,期待與高科技精密產業界有更多的互動,提供更多的諮詢服務及產學合作,並為學生爭取專題、實習與就業機會。

    盈錫精密工業公司創立30年,主要生產精密軸承螺帽及精密小螺桿等機械零件,產品行銷全球40多個國家。該公司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並完成OHSAS18001職業安全衛生品質管理系統,以及ISO-14001環境管理品質系統認證,已成為兼顧產品品質職安衛與環境管理制度化的國際觀企業。盈錫公司重視產品研發及人才培育,成為享譽全球的知名企業之後,盈錫公司更是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協助高職及科大等技職院校培育具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此次透過與中臺科大簽訂合作備忘錄,期待與在地學校分享企業創新轉型及邁向國際化的經驗,共同培育具國際觀的專業管理人才。

    本次簽約之行,人資部張宜菁經理以影片簡介公司的實作場域,新穎的科技化設備與嚴格控管的生產環境,展現現代化認證大廠的嶄新面貌贏得中臺系所主任預約師生親臨參訪。中臺科大與盈錫公司比鄰而居,車程時間約莫2分鐘,今日簽訂儀式開啟在地連結,強化區域連結,雙方將加強產業交流、人才培育、學生實習及優先就業等實質合作,落實區域連結,創造學校、業界與社會大眾的三贏局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