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CAS廚藝賽 中臺食科銀得精采2019.12.4

由中央畜產會、行政院農委會、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共同舉辦的第一屆CAS肉品廚藝賽圓滿落幕,中央畜產會為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驗證中心,主要針對CAS台灣優良農產品、產銷履歷農產品及有機畜產品進行檢驗與驗證。透過此場競賽讓餐飲學子們更瞭解CAS的內涵、特色,並實際的運用於菜餚烹調之中,競賽中各校選手除了必須在時間內製作一道豬肉、一道雞肉的創意料理,以及現場公佈的黑盒子食材,讓選手現場辨識、挑選CAS肉品,並進行即興的烹調創作,包含菜餚的設計、刀工的展現、烹調的技法與菜餚的擺盤…等,無一不考驗著選手。此外,各隊選手更須指派一名選手進行說菜簡報,介紹CAS與隊伍的菜餚。從各種不同的面向考驗選手的能力。

    中臺科技大學食品科技系由鐘仁佑、陳志豪、簡宏恩同學共同組隊「中臺好滋味」,從全台37所學校69支隊伍中,獲選進入決賽,更在現場的競賽中獲得第二名,實屬不易。鐘仁佑、陳志豪、簡宏恩同學以「CAS優良肉品─找回遺失的足跡」為主題進行菜餚的創意發想,將傳統老菜的葫蘆雞腿、魚翅豬腳…等融入菜餚的設計。

【食品科技系 提供】

參賽同學合影
參賽同學合影
參賽同學與評審合影
參賽同學與評審合影
參賽同學與作品合影
參賽同學與作品合影
參賽同學競賽中
參賽同學競賽中
鐘仁佑同學說菜
鐘仁佑同學說菜
所有參賽隊伍與評審合影
所有參賽隊伍與評審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