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金照獎-長照新星獎第一名_黃郁庭

#SDGs #SDGs4優質教育 

為肯定長期投入長照領域的服務人員,臺中自107年辦理「金照獎」表揚活動,今年邁入第4屆,藉由此頒獎活動,打造一激勵平台,增進長照服務人員的榮耀感,進一步提升人員自我工作價值,強調這是一項結合專業、深度、有意義的工作,期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長照行列。

  而今年2021長照界奧斯卡「臺中金照獎」由本系畢業校友黃郁庭榮獲個人類「長照新星獎」第一名,得知獲獎後,黃郁庭也發表了感言:

  「我是來自大里樂齡綜合長照機構的黃郁庭,很感動也很榮幸,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感謝他們無時無刻,無條件地在我身後支持鼓勵我,讓往長照領域發展的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我的幸福家庭,讓我也想帶給其他家屬及長輩們更多的溫暖,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在長照這條路上,有人一起互相扶持彼此體諒是共生共榮的。

  能夠獲得這個獎項,還要感謝我的老闆、主管、整個團隊的夥伴們。老闆及主管提供我一個可以全方位學習、實踐與發揮的舞台,團隊夥伴們,與我互相配合砥礪從做中學,在工作上亦師亦友的相處模式,也讓我們的工作氛圍充滿趣味與歡樂,主管常說:讓夥伴們開心,他們在服務上自然而然就能帶給長輩開心,大里樂齡團隊是我的神隊友,很幸運能與大家相遇並且一同共事!這一切的一切,令我覺得到處都溫情滿滿,讓我在長照的路途裡,更加充滿希望與熱情。

感謝台中市衛生局舉辦這個金照獎表揚活動,讓我知道有無數跟我一樣的熱情同業夥伴,正在一起為長照事業努力。這次的得獎,讓我更加肯定自己,相信未來我一定可以在長照領域更有信心,也更有熱情的繼續盡一己之力來為長輩服務,謝謝大家。」

中台科大老人照顧系秉承學校「技術專業、人文關懷」理念,以培育優質的「銀髮族全方位服務」照顧專業人才為目標。黃郁庭校友於12月22日回母校拜訪校長、老照系,除感謝學校栽培,也肯定老照系全方位服務人才的培育目標,未來期望能朝日照管理師的專業路途邁進,同時鼓勵學弟妹一起為台灣長照打拼!

【老人照顧系 提供2021.12.2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