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臺科大畢業典禮,同步直播齊慶賀!2020.06.21

中臺科技大學今天(109/06/21)辦理畢業典禮,受到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特別將典禮主場設在大禮堂,再透過同步直播至各系所辦理的小畢典,除了讓同學不受疫情影響參與畢業主場盛會,更可以在系所策劃的溫馨畢典中,獲得師長的祝福。

中臺科大今年有1,889位畢業同學,因應COVID-19疫情辦理及配合防疫需求,校方決定縮小校級畢業典禮規模,畢業典禮主場頒發斐陶斐榮譽會員獎及學業成績優良獎,由校長在大禮堂頒獎給140位受獎同學,其餘獎項則於系所小畢典中頒獎,典禮主場畫面則同步配合直播,讓學生、家長及親友利用網際網路觀禮。中臺科大李隆盛校長致詞時表示,過去半年期間的防疫工作讓大健康產業的人才受到重視與推崇,並且提升了全民的健康素養,這對於積極培育大健康產業優質專業人才的中臺科大來說,是個機會也是一項挑戰,因此,特別以「在防疫路上堅守岡位的都是英雄」來勉勵畢業同學,鼓勵大家認真考取證照貢獻所學專長,為全民健康福祉盡一份心力。中臺科大畢業生歷年來參加國家證照考試表現優異,許世光研發長表示,過去這一年度醫護類專技人員國考,中臺科大畢業校友分別獲得牙體技術師、護理師及醫事放射師榜首及醫事檢驗師榜眼,成績相當亮眼,鼓勵今年度的畢業同學加強準備,再創「中臺科大,4321十分優異」美譽。

中臺科大以主場搭配線上直播方式辦理,亦可視為網路時代的另類雲端會議與活動,顯見網路應用的無遠弗屆與無限可能。隨著網路發展日新月異,醫護起家的中臺科大自109學年將增設人工智慧健康管理系,培育將AI技術導入健康產業和醫療院所的人才,預期將成為AI領域的未來新星。中臺科大畢業生帶著師長們的祝福、個人專業技能,勇敢向前邁進,實現理想,開創新紀元。

中臺科大老照系與典禮現場同步撥穗
中臺科大老照系與典禮現場同步撥穗
中臺科大視光系與典禮現場同步頒授畢業證書
中臺科大視光系與典禮現場同步頒授畢業證書
中臺科大李隆盛校長致詞 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中臺科大李隆盛校長致詞 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中臺科大遵循防疫新生活原則辦理畢業典禮
中臺科大遵循防疫新生活原則辦理畢業典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