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臺科大推廣教育處首開「台韓童趣冬令營」活動圓滿

日前由中臺科技大學所舉辦的台韓童趣冬令營已圓滿落幕,活動前大小朋友期待已久,不時打電話關心,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報名時間,就要等明年啦!為讓孩子有多元學習體驗,中臺科大推廣教育處於本月28、29兩天辦理「台韓童趣營冬令營」,參與人數共計42位,場面十分熱鬧。此次特別選定臺灣民俗文物館為冬令營場地,主要是因為交通方便,鬧中取靜,場區有中國庭院式設計,古典優雅、美不勝收;歡笑聲溢滿在中庭,格外溫馨。

此次活動結合台灣、韓國童年遊戲大合併,以台灣輕黏土製作各類形狀之童玩,同時邀請韓國籍老師帶領韓國的翻板子遊戲、韓國童謠、製作正統韓式飯卷、韓式年糕(不辣味特別版)等,讓孩子邊玩、邊學韓語,瞭解不同文化的童年美好。在中籍與外籍教師的協同帶領下,除了增進學童韓語聽說能力,並藉由團康遊戲及闖關,孩子們培養了團隊默契與紀律;加上童謠唱跳、勞作DIY等活潑有趣的課程,孩子們擁有享受了一場豐富學習的兩天。

中臺科技大學推廣教育處,秉持著本校以培育社會所需具「技術專業、人文關懷」之健康產業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透過基本素養能力培育學生成為具備關懷、誠信、獨特、服務與團隊合作之情操之專業人才,致力推廣在地服務之宗旨,結合校內各學院優秀師資,運用豐富多元之教學設備與資源,組成優質服務團隊,提供社會大眾終身學習之優美環境與進修管道,幫助個人提升生活、學業與職業之多重成長,深獲各界好評。在競爭的環境中,要提昇自己競爭力,擁有更多專長並超越自我,中臺科大推廣處期待更多人一同參與。

 

輕黏土盆栽合照
輕黏土盆栽合照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