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目標

 

創辦人歷屆校長本校簡史辦學理念發展願景教育目標

以培育社會所需具「技術專業、人文關懷、永續創新、社會服務」之大健康產業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並透過培育學生具有:

(1)專業技術與實作能力

(2)語言與資訊應用能力

(3)自然數理與社會科學能力

(4)人文關懷與實踐能力

(5)多元文化與藝文能力

(6)溝通協調與團隊合作能力

等六大基本素養能力,來促進教育目標之達成。

這些基本素養能力的養成,讓本校學生成為具備關懷(Caring)、誠信(Trust)、獨特(Uniqueness)、服務(Service)與團隊合作(TeamworkCTUSTCentr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英文縮寫)情操之專業人才,適應未來職涯發展。

本校除致力於培育學生之基本素養能力,亦注重創新精神與跨領域思維能力之培養,以理論與實務相結合,掌握創新實踐之價值觀、態度與精神,推進多元化領域課程教育,使學生能夠在充滿挑戰和機遇的社會職場中發揮所學,進而展現專業知能及實現自我價值,同時為社會、大健康產業與人類健康福祉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