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狂賀!中臺科技大學護理師考照率逾九成

考生服務
考生服務
國考輔導
國考輔導
國考輔導
國考輔導
基礎醫學知識比賽
基礎醫學知識比賽
基礎醫學知識比賽會場
基礎醫學知識比賽會場
實習前技術考
實習前技術考
實習前技術考說明
實習前技術考說明

107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於1070831日放榜,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日四技應屆畢業生護理師國考之通過率為91.51%,遠高於全國錄取率40個百分點(全國錄取率51.56%)。如此的國考佳績,彰顯本校辦學卓越,護理系的畢業生必能在專業領域展現良好的學習成效及素養。

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為培育符合業界所需的優質護理人才,使學生畢業可立即就業。近幾年積極由課程、實習及行政層面投入多元輔導措施。課程方面的輔導措施包含:提升國考課程教學品質(國考試題融入各科課程教學、考題詳解、建立技術一致性社群及考照輔導社群、進行考科課程含技術教材編撰)、改革課程標準,以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實習方面的輔導措施包含:實習前通過學理及技術考試、實習中安排模擬考以精進護理知識。行政方面的輔導措施,包含:辦理考照輔導課程、基礎醫學知識競賽、國考考題解析、學生考照經驗分享、協助學生留校讀書、辦理考試當天考生服務等,以強化學生學習動機與營造學習氛圍。

                     此次護理師考照有良好的佳績,全體師生均雀躍欣喜!非常感謝教師的教學熱忱及投入,也讚賞學生在專業學習之用心,更期許所有在校生都能勤勉學習,再創佳績!護理系也將持續秉持以「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備、具人文素養及自我成長能力的基礎護理專業人才」為目標,為業界培育優秀之護理人才。

(本則新聞由護理系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