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相招逗返來,作伙來呷飯」,中臺30+校友返校日2019.11.30

2019年11月30日中臺科技大學辦理「中臺30+」校友活動,為歡迎畢業校友返校團聚,全校總動員安排一系列活動,除了中臺科大首位名譽博士頒授典禮之外,還安排了「微生物檢測實驗室」及「中臺棧」啟用典禮,更有各系(所)精心規劃的校友活動,從早到晚熱鬧滾滾,喜氣洋洋,超過4百位校友返校參加「中臺30+」校友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中臺科技大學創辦於民國55年設立醫事檢驗科、放射技術科及醫務管理科,歷經中臺醫專、中臺技術學院、中臺科技大學,秉持「技術專業、人文關懷」辦學宗旨,積極培育健康產業專業人才,從「中台醫專、專醫台中」蛻變為「中臺科技4321」,中台灣每約4名護理師、3名醫檢師、2名醫放師和每1名牙技師中就有1名中臺校友。自民國60年之後,第一、二、……屆中臺校友陸續畢業,校友們畢業後繼續深造、或開創事業、或走入家庭,各自展開人生新旅程,擁有一片天!每年中臺科大都會籌辦「中臺30+」校友活動,邀集畢業30年以上(30+)校友返校團聚,一起回首那些年我們在中臺的日子。

今(108)年「中臺30+」校友活動於11月30日上午展開,校友們返校參加學校辦理的名譽博士頒授典禮、「微生物檢測實驗室」及「中臺棧」啟用典禮,一起參與學校的重大喜事,共同見證學校的蓬勃發展,並參加各系(所)規劃的系友活動,例如醫放系為返校的校友規劃了「青澀橄欖節」活動,邀請系友齊聚一堂開班會,並品嘗利用校內橄欖樹釀製的橄欖酒,共同回味青澀的青春。中午,「中臺30+」校友餐會溫馨登場,再次邀請畢業校友林宸羽擔任主持人,除帶領學長姐們觀看學校簡介,了解學校目前系所發展方向及未來規劃之外,並表揚高教深耕弱勢助學捐款10萬(含)以上捐款人及傑出系友頒獎,現場節目熱鬧精彩,台下觥籌交錯,掌聲不斷。

中臺科大每年以「中臺30+」辦理校友活動,邀集畢業30年以上(30+)校友返校,召集更多學弟學妹團聚慶賀,提供更多校友聯繫彼此情誼的機會,歡迎所有中臺校友重返母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