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照顧服務一起來 高中照顧服務科教師一日學2020.07.28

        為配合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促進長照服務的長遠發展,希冀能培育年輕世代投入,教育部國教署於高級中等學校增設照顧服務科,希望將長照教育向下紮根,擴大照顧服務人才供給。

        中臺科大老人照顧系參與國教署的照顧服務科教師成長社群實施計畫,協助高中端的老師教學增能及提升學生學習成效。109年7月28日達德商工8位老師及三育高中2位老師參訪老人照顧系,當日除了由劉紋妙主任及黃建華副主任協助授課外,高中老師們也體驗護理學院「9516失智照顧專業教室」及老照系的「9201老人照顧專業教室」,皆對老照系的設備及規劃印象深刻,深感值得學習。一日學習的時間雖然過得很快,但老人照顧系對能協助高中老師提升照顧服務專業,深感榮幸。我們期待未來能協助更多高中照服科的老師們,一起努力提升照顧服務的深度及廣度,預約年輕人才加入長期照顧產業。

【老人照顧系 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