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靈魂畫手曾名辰返校引領學弟妹妝扮起跑點 啟航面試必勝之路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良好工作及經濟成長

現今職場競爭日益激烈,良好的第一印象已然成為面試成功的關鍵,對於求職者而言,彩妝及妝容的精緻與合適更顯得至關重要,它不僅能夠提升外在形象,還能展現個人的自信和專業態度。爰此,中臺科技大學於113/4/12特別舉辦「妝扮起跑點」講座活動,由M·A·C彩妝贊助合作,並邀請校友曾名辰返回母校,為即將踏入職場的同學們揭開成功面試之門。

曾名辰作為中臺科大牙體技術暨材料系的優秀校友,以專業經驗與豐富的彩妝知識享譽業界,擔任民視指定化妝師及《女人我最大》時尚美妝保養節目客座講師的他,在彩妝行業中累積豐富的經驗與深厚的造詣。在此次講座活動中,曾名辰以生動精彩的教學,強調彩妝在面試中的重要性,並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他提到「現今的社會趨勢已經不再只強調內在修養,外在形象的呈現同樣很重要,外在的打理不僅代表著你對自己的重視,更是展現對待事情的態度」,並提點學弟妹要在任何時刻都能把自己準備好,注重妝容的打理,在起跑點上就能贏得更多的機會與優勢。他強調適當的彩妝不僅可以增強外表形象的呈現,更能展現出個人的自信、魅力和專業態度,是贏得面試成功的關鍵之一,並鼓勵學生們要勇於追尋夢想,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透過妝容展現自我風采,贏得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曾名辰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彩妝師,更是一位出色的教育者。他以講座和示範的形式,教導學生們如何運用彩妝技巧提升自己的形象,贏得面試的青睞,並透過專業指導和獨特眼光,為在場的學生們帶來啟發和驚喜,也為中臺科大的教育注入新的動力。

此次活動不僅是一場彩妝技巧的分享,更是一次夢想的啟航。中臺科大期能夠過各行業專業人才的帶領,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展現專業儀表與姿態,並為學生描繪出更加燦爛的人生。中臺科大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專業技術,發揮人文關懷的精神,展現專業態度與自信心,助力學生們在行業中獲得更多的成就,肩負回饋社會的責任,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 4優質教育、SDG 8良好工作及經濟成長。

【圖/文 秘書處提供】

 

瀏覽數: